Bowie酱

坐标🇺🇸西雅图
超级🇯🇵日系控
热衷尝试各种日本产品

Milbon前男友发膜😁
-真的好用到不行!
-爱它一万年~
-买的时候需要按照自己发质哟
-分为普通发质、细软发质、粗硬发质
一盒里面有4个,头发太长太多的话恐怕一次性就要用上2个了
-洗发后 稍微把头发的水拧干,涂抹在发梢稍加按摩冲洗干净即可,头发柔顺一整天😌
-用完这个发膜隔天使用直发架或卷发棒 头发也不会显得毛躁😝
-冬天用的话也超好 还可以防止静电,冬天我还会使用Milbon的护发精油
-如果找日本代购买东西的话可以顺便捎上一盒试试 也不重😼
-我也会当赠品送给我的客人们 用完都是赞不绝口哒👍
-Milbon是日本专业的salon头发护理品牌,还有好多好用的商品,感兴趣的话不妨尝试一下❤️
-附上一张我的照片 我头发有染过 目前发质有些干燥 有极少量头发开叉,有时候洗完头发极度干燥打结打到解不开那种😣 解不开我直接自己拿剪刀剪掉了把头发💔 用完这个发膜之后再也没有出现过这个情况,我一般是1周试用这款发膜2次,照片拍的时候三天前用过发膜
-坚持1周用2次 发质有变好 摸着滑滑的 好开心
-日本Cosme Store售价为648日元一盒
@买买买精选 @好物分享笔记 

评论

热度(17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