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wie酱

坐标🇺🇸西雅图
超级🇯🇵日系控
热衷尝试各种日本产品

-我是超级无敌リラックマ(Rilakkuma)控
-在国内大家会叫他轻松熊,粤语叫松弛熊🐻
-kuma在日语里面就是熊的意思
-这只呆萌呆萌的熊 实在令我欲罢不能😄
-我买了好多好多轻松熊周边商品,杯子碗碟毛公仔什么的~看见就想要买!全部都从日本买过来,因为每个月轻松熊都会出新品,之前曾经在东京留学 超爱逛轻松熊的专卖店呢!
-感觉分享这篇会没人看🤣
-这些图片都是我家里的轻松熊一部分,我车上也有放着很多 每个月出新品都会买 车上摆放的熊也可以经常更新
-好怕有人为了偷我车上的轻松熊而敲破我的车窗🤔
-太萌了呢这熊~

评论

热度(1)